一个懒得取名字的人

🇨🇳

前世今生

1

“方朵朵,我要出国了。”李想站在栏杆旁微微笑着。

栗梓被太阳晃了晃眼,看着面前这个身形高挑的男孩,好像好像,是邬童。

“方朵朵,我要出国了。”男孩微笑着重复了一遍。

栗梓感觉到疑惑,想询问,可一张嘴却发不出一个音节。

“方朵朵,我要出国了。”男孩一遍遍地重复。

栗梓很奇怪为什么邬童叫她方朵朵,又为什么要和她说要出国了。可是偏偏一个字也说不出,内心焦躁到想把心里挠痒痒的小猫揪出来。

费了好大的劲,才憋出一句“嗯。”

“方朵朵,你别太想我了。”男孩一下咧开了嘴,露出两颗尖尖的虎牙,有些俏皮。

栗梓感到奇怪,为什么自己心里会有点难过。

“我要走了,我们……抱一个吧。”男孩张开双臂,迎接着一个离别的拥抱。

栗梓无法拒绝,仿佛被巨大的磁力吸引过去。

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,有一股熟悉的味道。

2

“子枫,愿有来世我们不曾相遇过。”林惊羽一身碧衣,执剑指着张子枫。

“林惊羽,你。”栗梓一脸不可思议。

为什么自己的梦里一直都有邬童,为什么每次都是分别。

在这个梦境里自己又是以一个名为张子枫的女孩存在。

这一切都太让人疑惑了。

3

栗梓正在想着,怎么又场景一换。

自己竟与邬童相拥在一起。

栗梓一脸震惊,猛地醒来。

4

“怎么了?”身旁的人慵懒地发声。

栗梓瞥头一看,还好是尹柯。

栗梓翻了个身,紧拥住尹柯,在他颈部蹭了蹭,然后心满意足地睡下了。

5

这个梦在第二天栗梓就和尹柯说了,尹柯笑笑,

“可惜你们这一世无缘啊。”

“纵使你与他前生今世,三生三世都有关联。可你这一世我只想宠爱你。”

“我爱你。”



评论(5)

热度(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